Monday, January 31, 2011

Jess Lee CHAMPION...♥

刚看完第7届超级星光大道决赛现场直播,冠军当然非李佳薇莫属啦,实至名归,为国争光,马来西亚的骄傲。佳薇第一回合唱了顺子的回家,很感动很好听;第二回合竟然还真的唱了Beyonce的Listen,我最爱的歌啊!不知怎的我一直有预感她决赛会唱这首歌,真的!结果还真的唱了,我整个超激动的,当然也唱得超好的啦,整个太强了,两个回合都拿了30分满分,佳薇已经拿四个满分了,实在是太棒了。她站在舞台上的那种自信和光芒,我真的好羡慕哦,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自信啊?hmmm...

Jess Lee you are the best of  超级星光大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