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6 Sep, 2011...♥

刚跟迪儿从Pavilion回来,来更新一下啦~
之前一阵子大家不是都还在节庆气氛中吗?圣诞节啦跨年啦然后还感叹说好快又一年了,时间啊真的过得好快哦,今天已经是2011年的第6天了,也就是说1月已经过了五分之一,我也开学4天了,噢买尬!也就是说距离演出只剩不到3个星期的时间,怎么办?我歌词还没背好啦!今天一定要给它背一背,不然明天声乐课我还真的不敢想像~下个星期日也有一场演出,天啊我整个好紧张,我整个人还在holiday mode哈哈,真的要收拾心情了啦~要加油了!努力点呗~
昨天刚买了一本photoshop的教学书来自学,还有一本illustrator的之后也会买,想说多学一些有兴趣的东西自我提升一下~
I really miss my dear the whole holiday, finally we can see each other this week^^ Thanks for the dress and the necklace from Hainan bib...I love you...
哦对,最近浩珉新曲mv出炉了,整个是有帅到~怎么说呢?整个很神起就对了~

很帅有没有~

7 comments:

  1. 肯定有帅到拉!哈哈...
    不过最近仙后在搞内讧......T_T

    ReplyDelete
  2. 那个我有看到很多人在讲,可是事情到底是怎样啊?

    ReplyDelete
  3. 一开始说keep your head down歌词像对jyj说...可是就算是,也是sm的意思...HOMIN控制不到的嘛,一定要唱的....然后又有jaejoong在twitter写keep your head up....然后就有吵到...然后“好像”是sm说"TVXQ"的fans叫holyshinki..=.=现在很多仙后迷路不回家了...爬墙去做holyshinki或者orion了....T_T

    我知道的是这样...还有没有更多事情弄到这样我不确定...

    ReplyDelete
  4. 好久沒來這裡光顧啦
    剛剛逛了很多人的blog
    也看到很多人對最近 3 vs 2 的心情
    也看到很多人紛紛選邊站
    搞得很分裂
    我只能說現在什麼都是一團霧
    或許一切要等到十年以後
    我們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
    說起來就感傷T_T
    不應該是這樣的阿~~~~~(吶喊)
    (ps.原來你剪短髮啦XD)

    ReplyDelete
  5. 对啊事情的真相来龙去脉一定不只是我们表面上看到那么多
    其中一定还有很多我们看不到的内幕
    无论如何我觉得我们仙后只要像以前一样支持着五只就好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ps.谢谢你来看我哦~)

    ReplyDelete
  6. 對了
    我加你facebook囉!!
    看到那個叫QQ的就是我XD

    ReplyDelete
  7. 恩~
    加你了哦~
    保持联络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