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My very 1st pic of the year...
Happy New Year people...Goodbye 2010...Say Hi to 2011...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n this brand new year...
Enjoy the day with my gang on New Year's Eve...steam steam steam the boat LOL...will blog about it later...
But something bad happened at the last day of 2010...one of my daddy's friend...uncle that I knew since I was young had passed away...R.I.P uncle...

2011年了,有好多好多的愿望。
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好好的,我爱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希望跟迪儿一直都甜甜蜜蜜的。
希望学业方面顺顺利利的,一定要尽快完成graduation recital,一定要加油。
希望声乐和钢琴能不断的进步,尤其是主修的声乐一定要更上一层楼才行,不能再懒惰了!
希望有机会可以学习更多不一样的东西,接触更多不一样的人事物。我喜欢的事情可多了...photography啦, multimedia的东西,design的啦,彩妆的啦,时装的啦,啊好多哦天啊!真的什么都想学学,好贪心的我~
希望有机会可以参加一些比赛壮一下胆,拿些经验。
希望可以克服紧张。不能再一直这样一上台就紧张了。每次明明能做得很好的却被紧张给打败了,真的不能再这样了!
希望可以变得更漂亮,把皮肤给调养好,身体也要调养好。
希望可以有更好的人际关系,哈哈!我好像真的不懂得怎么跟别人相处啦!总是跟别人格格不入的,我是这么觉得啦!我总是觉得别人不太喜欢我,哭 :( 当然跟hometown的朋友是没有这个问题啦,跟你们是超自然超放松的啦哈哈哈哈哈你们说是不是?
还有还有,希望可以找到更明确的方向,是时候思考一下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了。我好像真的不太了解自己耶~有时候我真的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怎么会酱!!!
希望可以活得更有意义,更多姿多彩。
其实我的愿望还有很多很多啦,世界和平啦,2012年别末日之类的哈哈~加油啦!

要珍惜生命,珍惜所有你爱和爱你的人,多关心身边的人事物,让这世界充满爱~

HAPPY NEW YEAR...HAPPY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