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哎呀...♥

今天(13/8/2009)早上终于回SUBANG了 。。。
终于回学校上课了 。。。
眼睛还没完全好完 。。。
所以今天只好戴眼镜去上课了 。。。
10点学钢琴 。。。
9点半就到学校了 。。。
先到BURSARY交学费去 。。。
超倒霉的遇到一个新来不到一个星期的STAFF 。。。
她KEY IN错了我的PAYMENT INFO 。。。
搞了超久的 。。。
我说我10点有课 。。。
她就叫我先去上课 。。。
结果我才上到6楼不久她又打电话给我了 。。。
学完钢琴后就下去SETTLE了PAYMENT 。。。
也不怪她啦 。。。
新人嘛 。。。
难免的 。。。
最重要是要懂得在错误中学习 。。。
呵呵 。。。
这个道理我也要学习 。。。
-------------------------------------------------------
原本我这个学期我拿7个科目的 。。。
结果有3个科目因为人数不足的关系取消了 。。。
真的有一点不爽到 。。。
有点担心的说 。。。
怕会影响到我的进度 。。。
一直以来的课业进度都超顺利的 。。。
结果这次竟然遇到酱的问题 。。。
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影响吧 。。。
原本今天有两堂课要上的,CHOIR和SOLFEGE 4 。。。
结果SOLFEGE 4取消了 。。。
明天的FORM & ANALYSIS 1也取消了 。。。
所以我上完CHOIR后就回家了 。。。
我现在又在家里啦 。。。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