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4th August 2009...♥

迟来的帖子
------------------------------------------------------
今天在家里吃过午餐后2点才开车回SUBANG 。。。
到SUBANG就直接到COLLEGE上课去了 。。。
今天我很乖的戴口罩去上课 。。。
呵呵^^
5.30放学后在COLLEGE meet雪儿 。。。
回宿舍放了东西后我们又到PYRAMID去了 。。。
我们果然是PYRAMID KAKI 。。。
~O(∩_∩)O~

蒙面双妞><






晚餐好吃的拉面


今天我很难得没买到什么东西的说 。。。
好像都没什么看对眼的东西 。。。
FOREVER 21看中一条项链 。。。
还在犹豫要不要买 。。。
款式我很喜欢 。。。
可是我嫌它的链太短了 。。。
今天就乱逛一通 。。。
也没买到什么东西 。。。
最后决定去M.A.C看看 。。。
结果我和雪儿都买了假睫毛 。。。
很喜欢 。。。
可是我还不太会粘 。。。
需要一点时间练习 。。。
希望可以赶快上手咯 。。。
越来越喜欢M.A.C的彩妆品了 。。。
我发觉我的M.A.C彩妆品有在逐渐增加的趋势 。。。
呵呵 。。。














雪儿个人鬼脸秀,哈哈 ><


















拍够后就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